慕斯鸽

峰复only
月亮会奔你而来

《长相守,共白头》(八)

阳光从窗棂的缝隙穿过映在屏风上,浴桶里的水早已冰凉。从屏风到床边短短的几步路,撒了一地的衣物。

直到饷午时分,床上的人终于有了要醒的迹象。

慕容复的睫毛抖了抖,他感觉自己的眼皮似乎有千斤重,尝试了几次想醒来均以失败告终,他细细地喘了几口气,身子不安地动了动。

慕容复陡然加重的呼吸扑在萧峰的胸膛上,倒是让萧峰先醒了过来。

他睁眼首先望见的是陌生的天花板,要是往常睁眼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,练武之人的本能必会使他暴起摆出防御的姿势。然而此刻对于萧峰来说,一是没有感觉到杀意,二是.......身体仿若处在轻飘飘的云端,有一种说不出的慵懒餍足之感。

他重新闭目回想了一下,最后的记忆,好像是在少室山,掌中的慕容公子忽然没头没尾地说了一句什么话,然后自己似乎糟了谁的暗算,眼前一黑,之后的事情就再也没有印象了.....

难道是二弟或者三弟救了我,将我带到了这里?

“唔........”要不是听到不属于自己的声音,萧峰真没注意到自己身上居然伏着一个人!

他瞪大了虎目低下头,只见到了对方的发顶,满头的青丝风情万种地洒满张床铺。萧峰鼻翼煽动,身上人的特殊香味丝丝缕缕地直往里钻。种种迹象皆昭示着,怀中人应该有着非一般的身份。

“我.....我都干了什么!”萧峰反手想给自己一巴掌,手一动,身上的人不由地颤抖了一下,发出一声小小的惊呼,原来萧峰的手臂一直环在对方腰间,一动便不由地擦过了对方的腰肢。

“这里是.....哪里.......”有几分熟悉的声音传入了萧峰的耳朵。“慕容复?!”

人对自己的名字自然分外敏感,慕容复听到呼唤,终于成功睁开了双眼。

萧峰定定看着他,觉得时间的流逝都变得缓慢了许多。慕容复的雪腮边黏着几缕汗湿的发丝,墨发衬得肤色更加如雪。他的睫毛忽扇了几下,终于睁开了水光潋滟的眸子,仿佛星屑落下,春醒眉睫。

他仿佛极疲累极为难受的样子,眉头紧锁,蜷曲着无辜和脆弱。

萧峰和他的眼睛一对上,两人都从对方清澈见底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的影子。

寂静..........死一般的寂静.........

“萧峰!我杀了你!”慕容复瞬间清醒过来,看到二人此刻的姿势和房间的情状,哪怕之前未经风月,如何不知曾经发生过什么?当即想抽出佩剑刺他百八十个窟窿,方觉身上空无一物,佩剑早已不知所踪!

慕容复咕哝一声,咬紧牙关想先从萧峰身上翻下来,奈何全身酸软,似乎再也没有一丝力气,尝试了几次均以失败告终。

萧峰看不下去,伸手握住了对方的肩头,慕容复抖如惊弓之鸟:“干什么?!仔细公子爷剁了你的脏手!滚开!”

萧峰又好气又好笑地收回手背在了脑后:“既然慕容公子不需要帮助,那烦请您自己下去?躺我身上很舒服?”

慕容复又狠狠瞪了他一眼,使劲撑住萧峰的手臂坐了起来,当即倒吸了一口凉气,咬唇吞下快逸出口的痛呼。

两人的胸膛原本紧贴在一起,骤然撕开,都觉得胸前一凉。萧峰轻咳一声,不由地看向慕容复雪白的胸口,只见上面布满印记,层层往下,蜿蜒没入阴影之中。

萧峰初尝极乐,眼神不由地升起了温度。

“我挖了你的眼睛!”


阿复委屈,又打不过TAT



评论(28)

热度(11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