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斯鸽

峰复only
月亮会奔你而来

《长相守,共白头》(九)

“我挖了你的眼睛!”都是男人,慕容复如何不懂?

当即不管会遭受如何反击,气得两指曲起,直直向着萧峰眼部而去,也终于打破了旖旎的氛围。

萧峰轻易地挡住了这招“双龙抢珠”:“慕容复,好阴毒的招式!”

慕容复一击不成,心知已经打草惊蛇,衡量了一下两人之间赤手空拳下的战力差距,再回想起少室山自己几招败于对方之手。绝望地发现自己此刻杀了萧峰的可能性为..........零。

那么........便只有......

忽然,慕容复五指成爪,抓向自己的咽喉!

萧峰出手如电,还是差点晚了一步,慕容复用昨夜在萧峰背上划出道道伤痕的尖利指甲,在自己白皙如玉的颈项中也留下了一道细细的血线,与后颈的牙印一般鲜红。

慕容复腕子被握住,嘴里冷笑道:“萧大侠,你是大英雄,不是不齿和我这样的人齐名吗?你昨夜又干了什么光明磊落的好事?”

他的声音有些暧昧的喑哑,这都是因为.........我......

哪怕知道此人不是善茬,萧峰也心里不禁有些愧疚:“昨夜的事,我不记得了....”忽然又觉这句话很耳熟,很多话本子里负心薄幸的男子,是常把这句话挂在嘴边的。

萧峰半是愧疚半是无奈,叹了口气:“慕容公子,不管你信不信,昨天的事情,我真不是故意的,而且,我真的不记得了。”

“哼!不记得了?听萧君的语气好似有些遗憾?”

慕容复冷笑一声,心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,今日吃的亏必定十倍八倍地讨回来!

然脚尖一沾地板,就腿一软差点跪下去,他堪堪抓住床帘避免自己跌倒,但是脆弱的纱怎么承受地住一个成年男子的重量?

“嘶-------!”裂帛声起,慕容复连人带纱,不受控制地重重地向前跌去。

千钧一发之际,一双炽热的手掌握住他的腰。

“萧峰.....放开我......你对我做了这么大逆不道的事,我一定会杀了你的....”慕容复咬牙切齿,但又无比认真。

“好好好,我等你来杀我....在此之前....你先冷静一下..”

经过了这么久,慕容复总算攒了些力气,身体也渐渐恢复了知觉。忽觉腹内有着怪异的.....感,他难受地轻轻揉压了一下,惊觉有什么东西...........

“!”慕容复瞪大了猫儿似的眼睛,不!这不是真的!


阿复委屈,但阿复不说,图源@小芬 



评论(44)

热度(13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